送给有梦想的朋友
不管别人怎么看 我们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自己愿做的事情 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 每个人走的路非常之长 所以给大家一个我自己的座右铭: 今天很残酷 明天更残酷 后天很美好 但是 绝大部分人会死在明天晚上........ 每个人必须每天的努力 才能面对明天的太阳 后天的太阳 所以我跟大家分享的是 我们坚持住 向前挤 危机危机 机会一定在危险之中的 你敢于去做 永不放弃 在往前走一步 别人都放弃的时候 你在往前走一步 机会就是你的
北京奥运会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啦!在激情过后,生活好像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回想奥运会那一幕幕激动人心的时刻 哪一幕最让你感到难忘呢?我问了问自己,应该是点燃圣火的那一刻吧!那是所有华人的骄傲,它会永久的被载入史册.让我们记住这经典的时刻吧!









kobe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现在有人 养狗 养猫 养貂 养乌龟 养龙猫 鹦鹉 鲨鱼 蜘蛛 蜥蜴这些都不会让我们觉得很奇怪
可是你听说现在有人养鳄鱼吗?


我在淘宝网 看到的 价格700元人民币 鳄鱼是凶猛2栖动物 即使这种宠物鳄鱼成年后至少也要长到1.5到2米 如果他要是饿了 而你却在睡觉 它用那有力的尾巴打碎鱼缸 出来找食物 找不到 他就会来吃你 多恐怖啊 可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敢养 还有人牵着它逛街 真的看不懂 难道是我落伍了嘛....

kobe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月12日14点28分在汶川发生8.0级地震(根据损毁数据最新的鉴定结果) 带来的直接经济损失1900多亿人民币
在这个时候很多人都伸出了援手帮助四川的灾民 台湾组织了一次大型的慈善活动几乎台湾的所有艺人都参与了进去 帮助了四川灾区募款2.2亿多新台币 真的非常感谢 我当时看的时候一直都在掉眼泪 我看到人性的光辉面 我看电视很多时候都会看台湾的电视台 大概可以看到台湾十几频道 两岸因为政党闹不和 我可以在电视中感受到很多台湾的民众的一些言语行为对大陆有着一些敌对心里 但是这种情况下 当灾难来临的时候大家还没有忘记我们都是炎黄子孙 齐心协力为灾区进一份力 让我觉得很多矛盾在灾难来临的时候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心里还有很多话 但是我并不知道该如何讲出来 只是想再次说声 谢谢 谢谢所有善良的人们

kobe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这是一款网络游戏
同时在线166万人的创下网游世界记录的《梦幻西游》
它是一款Q版游戏 人物很可爱 有人 仙 魔三个族12款人物 哈哈
哈哈网易只靠这款游戏 一年的净利润大概有16亿左右 大概有64亿新台币
我在那个游戏的网站里发现的
看到这个图片 想起了我们的小时候 哈哈就是这个样子

你曾经也是这样吧

kobe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1. 有一只熊走過來            有備而來(有bear來)
02. 第十一本書              不可思議(book11)
03. 哪一種蝙蝠不用休息          不修邊幅(不休蝙蝠)
04. 一個人被刷成金色           一鳴驚人(一名金人)
05. 羊停止了呼吸             揚眉吐氣(羊?吐氣)
06.手機不可以掉到馬桶裡          機不可失(濕)
07.小玉對小明說她爸爸性無能        欲罷不能(玉爸不能)
08.狗過了獨木橋就不叫了          過目不忘(過木不汪)
09.蜜蜂停在日曆上             風和日麗(蜂和日曆)
10.兩個男人坐在石頭上           一石二鳥
11.一群女人在聊天             無稽之談(無雞之談)
12.一群人拿雞蛋砸槍            槍林彈雨(槍淋蛋雨)
13.畫家喜歡畫粗的繩子不喜歡畫細的繩子   出神入化(粗繩入畫)
14.搬建中的鋼琴             一見鐘情(移建中琴)
15.拿筷子吃飯               膾炙人口(筷至人口)
16.雞與鴨的對話              雞同鴨講
17.一百零一了               一了百了
18.有十只羊,九只蹲在羊圈,一只蹲在豬圈 抑揚頓挫(一羊蹲錯)
19.羊打電話給老鷹,老鷹接起電話說 喂   陽奉陰違(羊phone 鷹喂)
20.誰家?有電話?             天衣(天衣無縫 phone)
21.誰最了解羽族?             驚弓(驚弓之鳥)知鳥
22.古人為什麼要臥冰求鯉?         冰冰有鯉(禮)
23.為什麼公馬跑的比母馬快?        快馬加鞭
24.為什麼帽子臟了要翻面再戴?       張冠李戴(臟冠裡戴)
25.為什麼剛出生的小孩就死了?       出生入死
26.什麼動物沒有方向感── 麋鹿 迷路
27.為什麼老師從小就叮嚀我們要珍惜四支箭? 光陰似箭(四箭)
28.為什麼附中?             胎死腹中(附中)
29.怎樣讓鴨子不會飛走?          插一只翅膀給 (插翅難飛)
30.怎樣使麻雀安靜下來?          壓 一下(鴉雀無聲 壓雀無聲)
31.那位古人跑的最快? 曹操 說曹操曹操就到
32.哪一種蛇有很多嘴巴?          七嘴八舌(蛇)
33.洗臉的叫臉盆那洗手的呢?       金盆(金盆洗手)
34.喝哪一種果汁最辛苦?         絞盡腦汁
35.在地獄的斷頭台看得到什麼?      鬼頭鬼腦
36.神的交通工具是什麼?寶貝 神奇(騎)寶貝
37.如何分辨香肉店與狗肉店的不同?    狗肉店店門口會掛羊頭(掛羊頭賣狗肉)
38.什麼動物可以貼在牆上?海豹(報)貼在牆壁上
39.什麼顏色最會模仿? 紅(磨坊)模仿
40.星星有多重?              8 公克 (starbucks 星八克)
41.溜馬隊的miller死了以後會變什麼?   彌勒佛
42.為什麼”七上八下”七在八的上面?   (超欠打的~~)因為八在七的下面
43.為什麼你看不到上帝的老二?      天機不可洩漏(天雞)
44.哪一首歌歌詞有”李玟”?       月亮代表我的心(李玟我愛你有多深....)
45.什麼雞最慢? 尼可 基德曼
46.哪一種蛇生命力最強?        三 不爛之舌(蛇)
47.為什麼冰山只有一角 ?       另一只腳被鐵達尼號撞斷了
48.為什麼漢子不出門?          因為出了門就變門外漢
49.辣妹什麼地方最香? 臘梅處處香
50.最排斥你的人是誰? 大腸,因為你是大便.
51.av女優最喜歡周華健的什麼歌── 親親我的寶貝
52.會大便的面是什麼 ──拉面
53.小男孩子小便,打一歌名?陶哲(吉吉)(掏雞雞)
54.猴子最討厭什麼線?並行線,因為沒有相交(香蕉)
55.象皮、老虎皮、獅子皮哪一個比較差?象皮,因為橡皮擦(象皮差)
56.野狼、老虎和獅子誰玩遊戲一定會被淘汰? 野狼,因為︰桃太郎(淘汰野狼)
57.孔子有三位徒弟子貢.子路.和子游,請問哪一位不是人?子路,因為指鹿為馬(子路為馬)
58.布跟紙怕什麼?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布怕一萬紙怕萬一)
59.麒麟飛到北極會變成什麼?冰淇淋(冰麒麟)
60.星星.月亮.太陽哪一個是啞巴? 星星,因為︰魯冰花歌中有一句「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61.鉛筆姓什麼? 蕭,因為︰削(蕭)鉛筆
62.馬、虎、野狼三種動物,請問是誰把龍藏起來了呢? 野狼,因為︰臥虎藏龍(wolf藏龍
63.為什麼蠶寶寶很有錢?因為.....蠶會結繭(節儉)
64.蝴蝶, 螞蟻, 蜘蛛, 蜈蚣, 哪一個沒有領到酬勞? 蜈蚣,因為︰無功(蜈蚣)不受祿
65.哪為歷史人物最欠扁?蘇武,因為︰蘇武牧羊北海邊(被海扁)
66.有位媽媽生了連體嬰,姊姊叫瑪麗,那么妹妹叫做什麼夢露瑪麗蓮(連)夢露
67什麼動物最會跌倒? 狐狸嗎 因為狐狸狡猾嘛
68什麼動物最厲害? 老鼠因為鼠鼠(叔叔)有練過

69什麼動物最愛露臉? 牛 因為牛露(肉)面嘛

70什麼動物最喜歡吃雞肉? 馬 因為馬殺雞(按摩)

71什麼行業最會節省? 水手 因為水手(隨手)關燈嘛

72什麼動物吃面最喜歡留下來? 羊 因為羊存(揚春)面嘛

73面是被誰殺死的? 康師傅 因為康師傅捅(桶)面嘛

74全世界哪個地方紙巾產量最大? 北京 因為北京有紙巾(紫禁)城嘛

75什麼地方的人最喜歡買衣服? 四川人 因為他們都在不停的四川(試穿)四川(試穿)嘛

76給烏龜打電話 猜一種植物? 苦瓜 因為苦(CALL)瓜(龜)嗎

77喝什麼酒最容易罪? 青島啤酒 因為喝了就青島(傾倒)了

78那個卡通人物最喜歡招待客人?綠巨人因為綠巨人浩克(好客)嗎

kobe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我感到寂寞的时候 我会看憲哥的节目 只要看了憲哥的节目 我身边的寂寞就通通不再了......

不帅又怎么样 看看康康 就好了一半啦.....




人的生活需要理性 当我没有理性的时候 我会听听品冠大哥的声音...


人在遭受到失恋和失败痛苦的时候需要有个精神的抚慰者 当我遇到这些不开心的时候 只要听梁静茹姐姐的声音 就觉得一切都变得美好啦....



如果爱可以简单到只要真心的去爱 就可以得到美好的结局该多好 我总是希望爱可以像童话一样的美好 那时候 我会去听光良大哥柔情中带着真诚和坚定 执着的声音.....

我的生命因为有他们而精彩 用一首歌来表达我的心情 我要说声:谢谢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kobe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