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感到寂寞的时候 我会看憲哥的节目 只要看了憲哥的节目 我身边的寂寞就通通不再了......

不帅又怎么样 看看康康 就好了一半啦.....




人的生活需要理性 当我没有理性的时候 我会听听品冠大哥的声音...


人在遭受到失恋和失败痛苦的时候需要有个精神的抚慰者 当我遇到这些不开心的时候 只要听梁静茹姐姐的声音 就觉得一切都变得美好啦....



如果爱可以简单到只要真心的去爱 就可以得到美好的结局该多好 我总是希望爱可以像童话一样的美好 那时候 我会去听光良大哥柔情中带着真诚和坚定 执着的声音.....

我的生命因为有他们而精彩 用一首歌来表达我的心情 我要说声:谢谢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