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2日14点28分在汶川发生8.0级地震(根据损毁数据最新的鉴定结果) 带来的直接经济损失1900多亿人民币
在这个时候很多人都伸出了援手帮助四川的灾民 台湾组织了一次大型的慈善活动几乎台湾的所有艺人都参与了进去 帮助了四川灾区募款2.2亿多新台币 真的非常感谢 我当时看的时候一直都在掉眼泪 我看到人性的光辉面 我看电视很多时候都会看台湾的电视台 大概可以看到台湾十几频道 两岸因为政党闹不和 我可以在电视中感受到很多台湾的民众的一些言语行为对大陆有着一些敌对心里 但是这种情况下 当灾难来临的时候大家还没有忘记我们都是炎黄子孙 齐心协力为灾区进一份力 让我觉得很多矛盾在灾难来临的时候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心里还有很多话 但是我并不知道该如何讲出来 只是想再次说声 谢谢 谢谢所有善良的人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